积极进行整改 推进协会自身建设
时间:2016/6/17  来源:陕西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积极进行整改  推进协会自身建设

 

随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深入,为了切实解决影响和制约协会科学发展的突出问题,努力创新,健全协会科学发展的体制机制,我们协会在突出实践的基础上,以“推进行业科学发展,建设政府信得过、企业离不开、国内有影响的行业协会”为目标,积极进行整改,推进协会自身建设。内容包括:

1、严格遵守国家有关社会团体方面的相关法规和政策,按照协会的章程开展活动,着力提高与政府、企业、事业单位和企业行业组织的合作,全心全意地为企业服务,努力实现“建设政府信得过、企业离不开、国内有影响”的发展目标。

2、围绕近期我省工业经济提出的“调结构、保增长,促进工业经济持续平稳健康发展”的目标,密切关注已出台的调控政策实施情况及行业经济中出现的新问题,深入调查研究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中的困难,主动做好行业引导,帮助企业反映困难,向政府部门提出政策建议。

3、围绕“十二、五”规划的前期调研,协助政府相关部门做力所能及的事情。如组织我省装备制造产业研讨会、座谈会,为政府部门制定产业政策和规划提供决策依据。

4、积极推进国际贸易合作和技术交流活动,联合省贸促会等对外团体,组织协会会员单位进行装备制造产业考察交流团队,赴省外、国外进行考察、交流。促进对外经贸技术合作,今年6月拟组织相关企业参观台湾召开“2010台湾光电展览暨研讨会”。

5、尽快搭建陕西省装备制造产业门户网站,建立全省装备制造产业信息服务平台。使装备网站将成为政府、企业、行业、社会了解陕西装备制造业的窗口;企业对外合作、技术交流、销售、产品介绍和配套协作、企业重组和并购的服务平台,目前网站的平台设计和搭建的方案已完成,部分硬件已购置,在省信息中心的支持和帮助下,网站搭建工作顺利进展。

 

 

 

 

陕西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201028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