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部督查陕西重大水利工程安全生产
时间:2016/11/1  来源:陕西日报
本报讯(记者 郭军 通讯员 刘艳芹)日前,水利部安监司组织督查组对引汉济渭工程建设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指导。 
    督查组实地察看了引汉济渭三河口水利枢纽左坝肩、黄三段四号支洞、秦岭隧洞出口工程的安全生产情况,查阅了安全生产的相关资料,详细询问了工程进展、资金到位、施工安全管理、安全生产工作的开展等情况。 
    督查组对引汉济渭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陕西水利系统各级领导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安全管理制度规范,工作开展扎实,没有发现较大的安全隐患,确保了水利生产安全。要求坚持切实提高和强化工程建设一线参建各方人员的安全生产意识,在确保安全生产的基础上加快工程建设;抓紧对2016年水利部建安中心安全生产巡查发现问题的整改,并及时向巡查组反馈整改意见;持续加强安全生产考核,有效提高安全生产监管成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