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大会8月在陕召开
时间:2017/5/8  来源:西北信息报

4月28日,2017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大会执委会在西安举行首次新闻通气会。据悉,本届航空大会将于8月24日至27日在西安绿地笔克会展中心召开。

本届展会由陕西省政府、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民用航空局、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主办,以“推动通用航空发展,加快航空产业聚集”为主题。届时将有海内外500余家企业参展,其中已确定参展的境外展商超过30家。

“大会将在总结前四届成功举办经验的基础上,创新办会理念、创新办会模式、创新办会内容,切实发挥承载通用航空产业加速发展的重要作用。”西北通用航空协会理事长、航空基地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张炎在发言中说。

据了解,在为期四天的会议议程中,大会将举办航空高峰论坛、航空设备器材展、项目签约暨成果发布会三项活动。航空设备器材展作为重点项目,展示面积超过15000平方米,主要展示型号各异、用途不一的通用飞机、直升机、航空设备器材及相关产品。

同往届相比,本次大会更加突出互动性,为普通观众参加大会提供丰富多彩的通用航空文化体验和娱乐互动体验。大会举办前期,将陆续开展静态模型大师赛和航空航天摄影绘画展等内容丰富、形式新颖的主题活动;大会期间展馆将围绕“通航+”元素开展多样的互动项目。

为顺应通用航空创新创业高潮,大会还将举办“航空创新创业大赛”。同时在军民融合、无人机、新材料、模拟器等产业新方向设置了主题专区,展现更多通航产业领域的新产品、新技术、新业态。此外大会还将举办试飞英雄见面会,邀请试飞英雄与观众分享试飞生涯,传播航空精神。(记者 陈超)

】【关闭窗口